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其实我们俩真的挺不适合在一起的,虽然说 世界上没有完全般配的一对,但其实我们两个真的挺不适合的w
她说她本来今年九月要去留学的只是一直没告诉我,我想,还好啊,还好,还好没有去,要是她走的时候才告诉我的话,会生气的,估计还会分手的w
不擅长表达感情的我和不习惯表露心意的她,怎么看都无法在一起很久的,可其实上已经在一起快八个月了,235天,有些不可思议。和她提过一次分手的,那时候我有些受不了了,每天每天好像只是活在痛苦之中,但是那阵子她的亲人去世了,很累,我突然很讨厌自己的无理取闹,讨厌自己无法给她坚强的依靠,于是分手的话不了了之。再往前一点的话,去旅游的时候,那天在看烟花,问她行不行看,她说不想,讨厌那个时候的烟花,猜到是和前女友有关的部分,所以心里的不安又一点点放大。总是很怕很怕,怕她不喜欢自己,怕自己惹她生气。
后来她慢慢对我表露出了她的心意,然后我却开始慢慢不在乎了,意料之中会得到的回复,我们两个之间的距离,其实上不止实际间隔,心的距离也很远。我告诉自己,你奢求的太多了,我也知道的,明明到了这个程度就该满足了。可是自己早已经毫无知觉了。和她聊天的时候,会开心,很开心,耳朵会发烫,嘴角会不由自主的扬起,舍友问我,在干什么笑得那么开心,我答,在和我女朋友聊天。是啊 我的女朋友。
是啊,我的女朋友,我们就这样不考虑未来,就这样随便的一起走下去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