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无力感。
什么无力感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对人生的,也可能是对世界的吧。
我不成熟,还倔,不愿意妥协,不愿意成为自己讨厌的人,然后最后会为生活所迫,渐渐成为那种人。
大概只是因为没人和我站在一边吧。
说我该妥协,该听她的,该去阿谀奉承讨好她,可是从小到大就见识到了许多这样的事,从小就告诉自己不能做那样的人。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无力感啊,深深的无力感。
能做些什么呢。
什么也做不了。
做到最后才发现什么都没用。
只是个衬托别人有多好的工具而已。
很委屈啊。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没用的。
没人会安慰你。
也没人会体谅你。
活着的意义,其实上还是没有,或许就活该做个平凡人,不声不响的老去然后死去。

普通的人想要变得出彩,最后只会成为笑料。

算了吧,什么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