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深夜被吵醒,一瞬间觉得很崩溃,和朋友聊了两句,觉得自己对家庭和你爱的渴望超出了限度。从小谁都和我说他爱我的,因为他是我的爸爸,我不信。我讨厌他,因为我没有从他那里感受到什么喜欢,也讨厌他对我的所作所为。刚回来的时候,他骂我废物,怪我不如其他人好,不理解他,不爱他。他说万一他死了,那么我连骂我的人都找不到了。有那么一瞬间,我想反驳他说,万一我先死了呢,你会不会后悔骂过我。可惜他和妈妈从来没有想过这种问题。他们对我的好,物质上总是很充足,给我钱,最简单的表达方式。我有时会觉得他们从不理解我,我的处境,我的内心,可又不觉得自己有多理解他们,所以又作罢。家,这个字眼,似乎在我的生活中已经不复存在了。所谓的家,更像是我暂时停留的地方。小时候他们赚钱养家,经常不在身旁,长大后他们各自忙各自的事情,我一个人在这个房子里,觉得一个人舒适又空寂。家,嗯,我想有个家,家里有爱我的人也有我爱的人,回去之后就会消除我所有疲倦,包容我所有过错的那个地方,家。
可惜我不配拥有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