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忘了从什么时候产生了想要和她结婚的念头,也许从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这个小念头就悄悄埋在了自己心里,或许也是台湾同性恋婚姻合法后她和我说这个消息的时候让这个小念头开始慢慢生长了,不过真正的让自己明确这个念头时应该是在看了Tiffany&Co的那个广告之后吧www
想和她结婚来着,也不需要其他人,就我俩,足够了。今天亲戚结婚,仪式繁重且贵,对,很贵www但我只想给她带上戒指,希望她答应能做我的人,我的话,早就是她的了www
喜欢她,很喜欢来着,想和她在一起很久,希望她需要的时候我都会在,想和她住在一起,做饭给她吃,每天夜里抱着她入睡,很想很想,抱抱她,一直抱着,蹭蹭她。我觉得我爱她,嗯,是爱来着,我觉得www
八个月纪念日快乐,那么注重时间只是因为很在乎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段时间而已,想要珍惜这些时光,更想要珍惜你。
我会更努力一点的,为了能实现我的这些话,希望总有一天,你会放心把你的未来交给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