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把自己的价值归结到了别人身上,存在感低,普通,平凡,一无是处,我想这些就是关于我的全部。别人不管自己的话,那么自己也没必要管自己了,别人不喜欢自己的话,那么自己也没必要喜欢自己了,被大部分人否定的我,不被人在乎的我,也没有活下去的价值了。刚开始会觉得,啊…不喜欢我的话就不喜欢吧,我喜欢你的话就够了,现在的话,现在的话,又有什么用呢?我的自卑低到了尘埃,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话,我也不再期待着谁会喜欢我了。我呢,存在感那么低,努力后也还是没结果,倒不如不去努力的好,让自己落得一身轻松。虽然也有想像过以后的画面,不过总是想着自己早晚有一天会自杀死去的,每蹉跎地活过一天,就离自己的死期又走近了一步。我没有未来,也没有梦想目标那些美好的东西,如果说我也有存在的意义的话,那么就是为了死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