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嗯……该怎么说呢,以前有想过自己谈恋爱后会是怎么样的,很黏人,绝对会很黏人,是这样想的w所以刚刚开始的时候会很黏她,下课了、上课了、吃了什么、在干什么,全都想要和她分享,刚开始还好吧,不过是个人总会烦的,后来变成了早安和偶尔频繁的我想你了还有晚安,会说我好喜欢你啊,然后收到她的回复,再后来,早安没有了,我想你了也没有了,一个月一次和她说的那句话也没再得到答复,嗯,知道了,然后是晚安。现在的话,一天里就只有晚安了吧,是习惯也像是在默认的维持些什么东西,晚安,晚安,嗯。然后一天有这样度过了,这一天像是属于我们两人的又一天,又不像,更像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吧,大概。 在一起很久了,其实也没有那么久,五个月,五个月呢,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怕会不喜欢自己,所以小心翼翼地计算着一个星期的时间,想着如果过了这一个星期的话,那么以后也就没问题了吧。后来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过去了,到了现在,嗯…怎么说呢,有些不可思议,也有些找不到这几个月的意义,和舍友说,我有女朋友了,我不会陪你们逛很久很久的街,但是和女朋友可以,那你去找你女朋友啊,我也想去啊,你们还没见过吗?我倒是相见啊。然后被笑了www其实没什么的,只是觉得有些话想说却不敢说,有些话想问也不敢问,脑子里想要去做的很多事,不敢去做,挺伤心的,真的。想她了,很想很想,想知道她的一天是怎么样的,现在在哪里,做些什么事,想去找她,牵她的手,拥抱她,喜欢她,很喜欢,虽然最开始只是想让自己喜欢她,寄托自己的感情,但是啊,但是啊,越来越喜欢她了,怎么办呢,唉,不知道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