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要说多余感的话,我就是会令人感到多余的一个存在。

面对现实总是有些困难的,在或不在,都不会成为别人眼里重要的存在,啊,有你这样的一个人,完了,这是大部分人对我的看法吧。

我经常渴求着能得到别人的注意,希望别人能需要我、相信我,奢求的太多,然后得到的只会让自己失望,加倍的。

我怪自己不优秀,开始苛求自己,要做好什么什么,不能去做什么什么,该做什么什么,然后也依然没有作用,平凡的人其实上就应该屈于平凡,总是想着自己会成为不一样的、特殊的,只会适得其反,然后增加自己内心的怨气。

啊……有你这样的一个人在。
偶尔想着这样就够了,能够有人记得我就够了,可还是会伤心,什么都不优秀的自己,和做了什么都无法变得优秀的自己,很讨厌,很讨厌。

现在坐在口语课堂上,左边的两个人在聊天,右边的人在背单词 我一个人,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发呆、防空,脱离这个世界。

如果肉体也能脱离的话就好了,经常会有这种想法,有胃病的话就放纵它就好了,说不定以后会患上癌症,早点离开,有病的话也不想去医治了,就这样病下去吧,都无所谓了。

啧,可是什么也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