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我喜欢上这样的你。

活着对于我而言已经像个累赘一样了。

朋友说你看得好开,说你真的好淡然。其实上只是因为已经没什么值得自己去在乎的东西了。家人也好,朋友也好,甚至于到现在恋人都渐渐淡去了在乎的感觉。要如何才能证明自己是个有价值的人?从前我想让别人伤害自己,把自己困入死循环中,来证明我是个有血有肉、真真实实存在的人。现在呢,现在……连让别人伤害自己这种事都做不到了。不在乎我,没关系,一个人也可以,没存在感也不会伤心了,反正自己的的确确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人,更不会成为对于谁而言特别的人,一个人也可以,上课、吃饭、睡觉,反正只需要习惯就好了。

如果说《斜阳》里的弟弟是因为太过特殊想要变得平凡的话,那么我就是不自量力的平凡人想要变得特殊。想要自杀、想要死去、想要用自己的死来卑劣的换取别人的眼泪,别人的在乎。

我呢、我是谁呢,总是很迷茫啊。其实上根本没有成长,只是在陷入一个更糟糕的困境里而已吧。

评论